47%

473017
在读高中牲
警告你了,不要看我的小学作品,,

【all金】ANSWER(2)

ooc预警


幼儿园文笔


大概算个长篇


正文在下面


——————ᶘ ᵒᴥᵒᶅ——————


“系统啊!”



“这是什么情况啊?”



系统表示该来的总会来的



【宿主你听我狡辩啊呸】



                      [  半  小  时  前  ]



“系统你知道班级要怎么走吗?”



【...宿主你自我放弃算了…】



“管他的,系统你有地图吗?”



【有,你看得懂吗?】



“enmmmmm导航呢?”



【有导航的,你要用吗?】



“嗯…系统这导航要怎么看啊?”



【......】



系统:MMP



于是,在金看了半个世纪的导航后,终于分出了东南西北,并且在走了一百万年之后,金得出了一个结论:教学楼是在学校外面的



是在学校外面的



在学校外面的



学校外面的



校外面的



外面的



面的





【MMP宿主你给我回去学校里】



“我不,导航不就是说在这里吗?”



【宿主你回去啊!】



“不,你看现在校门口人这么多。”



【那是因为嘉德罗斯来上学了啊!】



“嘉德罗斯?”



来上学了?



——————(つД`)ノ——————



“为毛嘉德罗斯会在啊!你个坑爹系统!”



【宿主,还不是因为你自己迷路了啊!】



“嗯,那算了,反正我也不喜欢他了…”



“眼不见为净......”



说着,金悄咪咪的离开了拥挤的人群,离开的时候忍不住看了嘉德罗斯一眼



鎏金色的眼睛,散发着王者的气息,金一下子呆在了原地,随后便摇了摇头



“可惜了,长得那么好看,却是个九岁儿童。”



【唉?】



“那班级到底在哪里啊——唉,格瑞!”



在人群中,一盆显眼的芦荟,啊呸格瑞出现了



“格瑞————”



金挥动着手臂,欢笑着跑向格瑞,并来了一个大大的熊抱。只见眼前的少年十分熟练地抵住金凑过来的脸,金有些失望的垂下了手臂,随后便露出灿烂的的微笑,像是野雏菊一般。周围的人群莫名的有些心肌梗塞,纷纷捂住胸口



众人:“天使啊!!!”



然而我们的芦荟啊呸格瑞完全免疫了。金吐了吐舌头“唉,格瑞啊!你就不可以对老友温柔点吗?”



“我的温柔可是很贵的。”



“啊?”



“格瑞,没想到你既然和渣渣为伍,真是太让我失望了。”



嘉九岁啊呸,嘉德罗斯扛着柱子,一脸傲娇。“你说谁是渣渣呢!”金刚想跑上前去,就被格瑞拦下了。“他怎么这样啊!”金气呼呼的看着嘉德罗斯的背影。“他叫嘉德罗斯,是个超级.......自大的神经病。”



“哦…”金表示我不乱为本“格瑞,你知道我班级在哪里吗?”



“......跟上。”



“嘿嘿!格瑞你最好了!”



——————ε-(´∀`; )——————



莫名沙雕


去死吧我啊!


文笔好渣


 @零凌清卿 

评论 ( 4 )
热度 ( 39 )

© 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