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473017
在读高中牲
警告你了,不要看我的小学作品,,

【all金】绝对不能吃的巧克力

ooc预警


私设是肯定有的


幼儿园文笔


自己都不知道写的是什么鬼玩意


正文在下面


——————( ̄∇ ̄)——————


“好久没见到格瑞了......”



金这么想着,看了看路边的巧克力店



“嗯,要不买块牛奶巧克力过去吧!”



  ................



“那个,艾比,你能帮我把这盒巧克力送给格

瑞吗?”



“当然可以啦!王子殿下!”



此时的艾比看着金那天使一般的笑容觉得这辈子都值了……



“呐,衰仔。“



“怎么了老姐?”



“我们不如把这盒巧克力给吃了吧!”



“好的呢,老姐。”



我们的呆毛姐弟邪魅一笑,正准备把这盒巧克力给打开



“艾比小姐,在下不容许你这么做!”



这时,我们的安没...啊呸,安迷修走了过来



“切,你这没马骑士,知道这是送给谁的巧克力吗?”



“谁...的?”



“这时金送给格瑞的,怎么了,你要吃吗?”



艾比挥了挥手中的那盒巧克力,安迷修不禁咽了口口水,内心深处正在挣扎着



“......不,在下不能这样做......”



一说完安迷修就后悔了,头发上的呆毛直接垂了下来,有些委屈的低着头



“唉,你个没马骑士也是没救了,既然这样......卧槽雷狮你干嘛?快还给我!”



此时的雷狮正摆弄着手中的那盒牛奶巧克力,后面跟着我们的雷狮海盗团



“恶党!你快还给我!”



“哟,(小孩子不能学坏,所以此处省略)骑士,这上面又没有你的名字,你还要点脸吗?”



“你!”



“大哥,这是金送给格瑞的东西......”



“哦?”雷狮笑了笑,一把将巧克力拆开,从佩利手中拿过一杯啤酒,直接灌了下去



“恶党!你在做什么?!”



“哦?傻【哔——】骑士,你不是也想这么做吗?”



“你!”



“大哥。”卡米尔拉了下围巾,“我也想加。”



“卡米尔,你也不能忘了本大爷啊!”



佩利一把抢过烧烤酱,全部撒了下去,帕罗斯撒了一把辣椒粉,卡米尔用着“爱”的眼神用木棒将巧克力全部碾碎



“雷狮!”



“不如这样,我们把巧克力送过去吧!”



“嗯,好主意!”



“艾比小姐……”



于是我们的呆毛组又踏上了谋杀情敌的道路



——————(´-`)——————



“哎,衰仔,你说格瑞他会收下这巧克力吗?”



“因该会吧?毕竟这是金送给他的礼物……”



“艾比小姐……”



“哟,渣渣送给格瑞的礼物?”



这时,我们的呆毛组浑身鸡皮疙瘩,硬生生地转过了头。只见,我们的红绿灯小......啊呸,嘉德罗斯一行人正居高临下地俯视着呆毛三人组



“是啊?”



“你们这些虫子,给我放下巧克力立刻就滚。”



“哦……”



呆毛组好不留情的转过身去,只有安迷修有些担忧的往回看了眼



“那个,在下觉得你最好不要吃这巧克力......”



“哦,雷德,把那巧克力拿过来。”



“是!老大!”



 ..............



嘉德罗斯看着那上面金写给格瑞的便签条,十分不爽的撕了下来,然后打开了我们的盒子...



“我擦,这什么鬼玩意?”



“嘉德罗斯大人......”



“操!”嘉德罗斯闻到了那熟悉的啤酒味,“雷狮你他妈是智障吗?”



“老大......”



“好啊!”嘉德罗斯一咬牙,把我们的可怜的番茄酱挤了下去,“那我们谁也别想吃!”



“老大,我建议我们把可乐也加下去......”



最后,我们这个不明物体总算是完成了,雷德还十分细心地把巧克力都雕成了玫瑰花



“嘉德罗斯大人,那我们还要送过去吗?”



“肯定的!”嘉德罗斯邪恶地笑了笑,情敌能少一个是一个。”



——————(/ω\)——————



当我们亲爱的芦...啊呸,格瑞收到这盒巧克力的时候,满脸的一言难尽



“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凯莉在一旁打趣到



“......我相信金是不会这么做的......”



“也是,”凯莉拆了一颗巧克力味的棒棒糖,“这盒巧克力我可是从秋姐那拿来的,看她那要杀人的表情,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



“我觉得也是......”紫堂幻此时正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有谁告白会往巧克力力加农药啊?”



——————=(^.^)=——————



写完了


感情这是什么鬼玩意儿


 @零凌清卿 

评论 ( 2 )
热度 ( 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