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473017
在读高中牲
警告你了,不要看我的小学作品,,

【all金】ANSWER(1)

ooc预警


幼儿园文笔


算是个长篇吧?


重生梗


不加玛丽苏


正文在下面


——————( ̄(工) ̄)——————


当早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在房间里的时候,我们的主角起床了



起床了



床了





“妈耶!我不是已经自杀了妈为毛还活着!?”



“而且还不是在医院......”



金环视了一下四周,看到了自己旁边的窗台,正准备再自杀一次…



【宿主你是不是傻,生命诚可贵啊!】



“what?”金一脸懵圈的看了看周围,确认没人后便又踏上了窗台



【宿主啊!你是看不到我的好吗?还有,重生之类的剧情小说里不是很多的吗?系统好心送你一条生命,你别老是送死啊!】



“哦,我不需要。”



【QAQ宿主你这前世到底是有什么仇什么怨啊?这么急着去送死啊?】



金沉默了,就这么坐在窗台上



重生前,他有个哥哥秋,还有个弟弟银,一家人十分的幸福。直到父母出车祸后,哥哥就离开了家,出国留学,银也跟他一起出国了,只留下金一个人寄养在青梅竹马的格瑞家里。之后秋虽然每个月都会打钱过来,但从来没有回来看自己。后来格瑞又住宿去了,再后来,自己去了凹凸学院,然后再各种各样乱七八糟的事情之后,自己得抑郁症了,然后就自杀了…



好像也是跳楼来着……



“哦,那然后呢?”



【然后个鬼啊!哎,算了…宿主,你知道自杀后会发生啥吗?】



“发生什么?”



【就是在地狱里一直回放着自杀时的动作,痛觉也不会消失,直到阎王觉得满意了再放你轮回】



“那为什么我就重生了?”



【傻啊!当然是本系统看上你了啊!所以你可千万不能死啊!绝对不能!】



“哦…那安乐死可以吗?”



【enmmm只要你完成我的任务就可以了。】



“那好吧…”



说着,金离开了窗台,开始穿衣服。想想自己以后又要在继续去上学,心里是真心的郁闷



“系统,你说现在到底是什么时候啊?”



【嗯,大概是你进凹凸学院报道的那天吧?】



“什么玩意?刚去学院报道?”



【是啊!考虑到你是一进这学校就被针对了,我就让你重生到这时候了…怎么了吗?】



“没什么。”金有些心不在焉的。讲真的,重生前自己对嘉德罗斯一见钟情,但因为认识格瑞又被各种传什么脚踏两条船,到后面大部分的朋友都没了,只剩下紫堂幻和凯莉。之后因为一不小心看见雷狮打架被传说是什么幽会,到最后被各种针对。然后就死了…



【怎么了宿主?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吗?】



“没有,只是觉得我前世活的真心的玛丽苏。”



——————(^ν^)——————



“还真的和重生前一毛一样啊!”



来到学校后,金又迷路了。



又迷路了



迷路了



路了





【宿主,不是我说你而是你都是重生过了的人了怎么还迷路了!?】



“我怎么知道啊!谁知道我重生之后只记坏的不记好的啊!”



金表示自己现在非常非常的崩溃。在兜兜转转了至少半个小时后,金终于看到了熟悉的宿舍



“我爱这里啊!”



金放好行李后,陷入了沉思。前世的自己是因为迷路了之后才会对嘉德罗斯一见钟情,但重生后居然没有见到他!



“真好!”



系统看着笑容渐渐社会的金表示



【宿主你真的想太多了…】



——————╮( ̄▽ ̄"")╭——————



毕业旅行去了


简直就是被虐待去了


手机被收了


杯伤


去死吧我


文笔又渣了…


 @零凌清卿 



评论 ( 1 )
热度 ( 36 )

© 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