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473017
在读高中牲
警告你了,不要看我的小学作品,,

【all金】ANSWER(3)

ooc预警


沙雕文笔


算是个长篇


自我放弃


正文在下面


——————ψ(`∇´)ψ——————


“系统,你看紫堂还是我的好朋友耶!”



【enmmm我怀疑宿主你压根就没有自闭症】



“嘿嘿,其实也不算啦!再说现在好好的,干嘛要自闭。”



【......宿主,你有什么愿望吗?】



“嗯…当然有啦!什么一辈子也不要看见嘉德罗斯啊,不要惹到雷狮海盗团啊,好好学习,好好毕业,好好度过余生之类的。”



【想太多......】



“嗯?”



【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狡辩啊呸】



——————!(◎_◎;)——————



历史总是这么惊人的相似



“为毛见到嘉德罗斯啊!”



【宿主我都说过了......】



“算了,反正我就是出去买点吃的。看不见听不见,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金刻意的弯下身子,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穿过人群后像是见到希望一样直奔校门口



“那边的渣渣,我允许你告退了吗?”



狂傲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人群开始躁动不安。金深吸一口气,努力不让自己转过身去,然后一脸淡定的走出了校门



走出了校门



出了校门



了校门



校门





“你这个渣渣。”



鎏金色的眼睛透露着一丝愤怒,气温开始急速下降。路人十分识趣地退出了两米多远。



“渣渣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 ̄^ ̄)ゞ——————



“完了系统,我明天恐怕没法见到明天的太阳了啊啊!”



金懊恼的抱着胸前的小箭头抱枕,在床上翻来覆去的。



【安啦安啦!宿主你怎么知道他叫的是你啊】



“也是唉!那我先睡啦!”



【嗯!】



望着金熟睡的样子,系统默默叹了口气



【能见到就怪了,除非明天没太阳......】



——————(T . T)——————



【重生前:哇嘉德罗斯好帅啊QAQ】



【重生后:喂?你是谁啊?传销请按一下红色挂机按钮,推销请也按一下挂机按钮。绑架勒索什么的建议您去按110,保险不需要。唉?你说你是嘉德罗斯?慢走不送。】



想咕咕咕



 @零凌清卿  @的格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