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473017
在读高中牲
警告你了,不要看我的小学作品,,

【卡金】花吐症(上)

ooc预警


幼儿园文笔


提前生贺


准备好了吗?


———————————————


金喜欢卡米尔。


因为他而患上了花吐症。


墨蓝色的小花,一片片,一朵朵,从嘴巴里溢出来了。同时,身体也在慢慢的虚弱。


金知道这是什么,他想哭,又想笑。轻轻捧起墨蓝色的花,捆成了一束。


金想瞒着这个秘密,床单上溢满了鲜花,金耐心的捆成一束,知道房间充满了花的气息。


这个秘密终将是瞒不住的,当凯莉打趣金那么喜欢墨色的花时,他开始剧烈的咳嗽。好不容易瞒住的秘密,一片一片的从嘴里吐露出来。


一片一片...


“花吐症,一个暗恋别人的人,应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


“金,你这样值得吗?”


“对不起凯莉,我是不会告诉他的。”


我不会说出去的


———————————————


那年冬天。


金遇见了卡米尔。


因为是同一个社团的同学,金一点也不认生,从身后搞了个突袭。


“卡米尔,我是金!跟你同个社团的鸭!没想到还能在这里碰上你。”


金笑眯眯地挥挥手,如同冬日的暖阳一般。卡米尔拉了拉围巾,应了一句。像这样冷漠的人,一般都没有人会喜欢跟他打招呼。金愣了一下,随后又笑了起来。“你在这里干嘛呀?是要挑礼物吗?”卡米尔微微点了点头。金瞪大了眼睛,“没想到你还会帮人挑礼物啊!”金凑上前去,措不及防的对上了那双眼眸。


同样是蓝色,金的眼眸是湛蓝色的,而卡米尔的眼睛确实深蓝色的,有一点像深渊的感觉。这是金的第一印象,但还是有一种很神奇的感觉吸引着金。


对方愣了几秒,回神后习惯性的拉了拉围巾,撇过头去。“这是给大哥买的。”


金也愣了神,随后又绽开了笑容。“哇哦!你终于跟我说话了呢!”


因为雪太大,金理所当然地忽略了对方通红的耳根。


———————————————


分期更新


应该赶的上生贺


 @零凌清卿_今天的卿儿依旧没评论 

 @的格 

评论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