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473017
在读高中牲
警告你了,不要看我的小学作品,,

【all金】约会?不存在的

ooc预警


幼儿园文笔呐


不知道该说啥


准备好了吗?


——————f^_^;)——————


“凯莉,你知道‘约会’是什么意思吗?”


金郁闷地趴在桌子上,凯莉挑了挑眉,“哦?你问这个干嘛。”“就是,卡米尔问我要不要和他一起约会。可是我不知道约会是什么意思,上次我刚被雷狮坑过的。”



凯莉沉思片刻,随后又恢复了那玩味的笑容。



“蠢金,这你都不知道?”



“当然是......”



              和最好的朋友一起出去玩



——————(˶‾᷄ ⁻̫ ‾᷅˵)——————



“卡卡,我来啦!”



金穿着一件带兜帽的白色卫衣,朝卡米尔挥挥手。卡米尔拉了一下围巾,勾起了嘴角。



“对不起,大哥。”



啧啧啧,好兄弟什么都可以共用,除了老婆。



此时,在阴暗的小角落,熟悉的头巾又出现了



“靠,卡米尔那是你大嫂啊!”



“哼,恶党就是恶党,连个弟弟都管不好。”



“傻逼骑士,别当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还好意思说我。”



安迷修涨红了脸,“恶...恶党,我才没向你那杨思想龌龊。身为正义的骑士,当然要守护我的王子殿下了。要不是凯莉小姐提醒在下,不然你们这些恶党都不知道要对王子殿下做些什么。”



“哦?你也收到消息了?”雷狮邪魅一笑,“看来这次可不只我们两个人啊!”



——————<コ:彡——————



“卡卡,你要不要吃这个蛋糕啊。”



卡米尔乖巧地点着头,金挖了一口小蛋糕,送到了卡米尔的眼前。



“渣渣,你在这里做什么。”



嘉德罗斯一脸死亡凝视地看着他们,金手一抖,差点把勺子弄掉了。不过好在卡米尔还是吃掉了蛋糕。看到这一幕的嘉德罗斯心情已经糟糕到了极点。金眼看不妙,想起身逃跑,结果又被自家的发小摁在了沙发上。



“格瑞,你怎么在这里?”



“金。”



格瑞黑着脸,金有些尴尬地挠了挠头,“那个,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只不过是在和卡卡约会而已。”



                          约会!!!



听到这句话的卡米尔心情大好,略带挑衅地目光看着对方。嘉德罗斯一脸黑线,格瑞拉住了金的左手。“金,你不该在这里的。”金有些慌乱了,随后又想看到救星一样朝对面挥了挥手,“安哥!你们怎么也在这!”听到这句话的嘉德罗斯朝身后看去,然后脸更黑了,“渣渣,你居然还学会说谎了啊……卧槽,雷狮你TM智障吗!”



“哼。”雷狮瞟了一眼嘉德罗斯,将目光转向了卡米尔。“哟,卡米尔。我没跟你说过这是你的大嫂吗?”



“对不起大哥,这是你弟媳。”



“王子殿下!”安迷修正想着去找自己的王子殿下,结果又被格瑞一记眼神杀给瞪了回去,只得悻悻地站在一边。



“哼,人都到齐了啊!那么我警告你们,这渣渣是我们圣空星的王妃。”



“嘉德罗斯,我要誓死守护我的王子殿下!”



“金,明天你也跟我约会。”



“好啊,可是格瑞这......”



“格瑞啊!你知不知道一句话‘自古竹马输天降’,你还是对我家小鬼放手吧!”



“大哥,虽然我喜欢金,但我还是同意你的看法。”



“滚!”



“那个,”金好不容易从人群中挤出头,“约会不是和最好的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意思吗?”



【众人:......】



【众人:走,去找星月魔女算账去。】



【凯莉:溜了溜了。】



“听说,你们对我的弟弟图谋不轨啊!”



——————~(・・?)——————



咕咕咕


说好要双更的鸭


 @零凌清卿_今天的卿儿依旧没评论 

 @的格 

评论 ( 4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