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473017
在读高中牲
警告你了,不要看我的小学作品,,

【all金】核善系统快穿文(1)

ooc预警


系统快穿梗


拥有玛丽苏体质的白莲花


剧情稍微会有点混乱(捡剧本)


渣里渣气的文笔


以上


o(^▽^)o


00


“真是一个不令人省心的事实。”


金瘫倒在床上,生无可恋已经到了极点


“这年头穿越也会挑时间啦!”


真正的暑假才肝肝开始


【宿主请乐观面对人生的大起大落,要知道,我们也是以后并肩作战的伙伴鸭!:-D】


“让我冷静一下。”金浑身散发着一种深深的恶意,“我在暑假前已经准备了旺仔大礼包,十包薯片,三袋小零食外加喜之郎果冻大礼包。接下来......我,我刚开通了电视两个月的会员还充了两个月的流量。”金抬起头来,怨念的眼神盯得系统发寒,“如果这些都不重要了话那么最重要的还是为什么我穿越到了玛丽苏苦情小说里呀!”


最主要的是这玛丽苏体质的男主角走的是白莲路线......嗯,没听错是男主角


男主角呀大哥!!!


更重要的是我们金宝穿越前走的也是苦情路线


我们的金宝不是白莲,不是玛丽苏OK?他走的只是苦情路线而已!


【以为宿主开启《霸道总裁的贴身校草与团宠级别妻管严》的主线剧情,解锁角色:金 】


【开启角色解读模式:作为四大攻的狂热追求者,怎么可以放过我们的男主角。在经历过一次次的污蔑以及羞辱男主,成功给四大攻留下了一个印象———臭不要脸。这还只是较好的评价了,最后被其中一个黑白两道都混的攻叫人秒了,从此结束自己的人生】


“......”


【......】


“这个世界对我没爱,债见!”


这个角色怕不是小说里的男二渣XX的剧本


团宠金宝,在线自闭



01


“系统,话说这原主的衣服咱这么骚气。”


【没办法呀!不如你直接穿这个较为正常的衣服好了。】


“......这个卫衣真的超大的。”


为了不成为那种传说中的“妖艳贱货”金宝真的是拼了。“不过话说系统,原主的家怎么这么空荡荡的啊?”金嘴上叼着面包,走出家门时如此说道。“话说,这个角色不是有一个姐姐一个弟吗?”


【忘剧情了?】


“只记得狗血的......”


【听好了,你的姐姐因为常年外出,所以你基本见不着她,还有你弟是读寄宿学校,而且他也嫌弃你这个哥哥。对了,你弟也是众攻之一但不是总攻。】


“这还有分的啊?”金悠哉悠哉地走进校园,却莫名收到了许多人的眼神“祝福”以及窃窃私语后,金打了个寒颤。


“在这之前,这个男主经历了什么?”


【你是说主角呀?他嘛,现在大概已经......】


人群开始躁动,金在走进班级的那一刻已经彻底石化。倒不是因为别人的眼神怎么了,而是因为...


【他大概已经经历过了......】


                   校园恶性欺凌事件


来自他人的灵魂拷问:你快乐吗?金?


金:别拦着我我现在就要去死!



02


“呐,虫子。看来给你的教训还不够啊!”


【就是这里,就是这里,四总攻之一嘉德罗斯登场!!!】


系统,请收收你那猥琐的表情


“呵呵”金瞬间从书包掏出搓衣板,活生生跪了下去,动作一气呵成,熟练的像是小时候经常被妈揍一样


众人纷纷惊呼并掏出了手机,八卦社的人已经想好题目了,“凹凸学院第八大奇迹出现——金当众跪搓衣板!!!”


在众人的惊呼声中,金一脸淡定,拿出了事先准备的稿子,放生朗读出来:


“我对不起我的祖国,对不起广大人民群众,对不起学校,对不起我的老师和同学们,对不起上苍,对不起给予我生命的父母和给予我关爱的家人。我现在向你郑重的道歉,嗯…呃...这是个什么东西啊?”


“不继续演下去吗?虫子。”


嘉德罗斯居高临下地看着金,下一秒,嘉德罗斯瞬间黑脸


“对了,你们能不能告诉我我打了谁,名字记不清了。”


众人:你这当真是道歉


╮( ̄▽ ̄"")╭


咕咕的一天


开坑开坑

 @零凌清卿_今天的卿儿依旧没评论 

评论 ( 10 )
热度 ( 1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