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473017
在读高中牲
警告你了,不要看我的小学作品,,

【all金】核善系统快穿文(2)

ooc预警


系统快穿梗


拥有玛丽苏体质的白莲花


剧情稍微会有些混乱(疯狂捡剧本)


渣里渣气的文笔


以上



╮( ̄▽ ̄"")╭



03


“嘉嘉,请你不要为难金了!”


一个轻盈的身影一晃而过,嘉德罗斯瞬间撞入了浅粉色的眼眸,奶白色的脑袋上晃着几撮杂毛,瘦小的身影挡在了金的面前。“他虽然对我看不顺眼,但嘉嘉你也不可以对金这么做!这样子会伤害到别人的!”面前的男孩似乎带着些哭腔,用着请求的眼神看向嘉德罗斯,像是一只可怜兮兮的小狐狸


嘉德罗斯的心脏漏了一拍,但依旧十分傲娇地扭过头去。“随你高兴去了。”嘉德罗斯如是说


男孩向嘉德罗斯淡淡一笑,一把扶起了正端跪在搓衣板上的金。“小心点,”男孩冷笑着,“看来你还真是受苦了呢!”


“嘉德罗斯的教训有让你长点记性吗?金?”


不不不,少年郎。这是金主动下跪的,并不是你所想的那样OK!


八卦社再一次原地爆炸,“妈耶!这真是不可思议!”特大新闻!凹凸学院九大奇迹——晨放下过往,与金求和


除了众人的惊呼声和“啧啧”声,更多的还是那一排排闪光灯


稿新闻发布会呢?兄弟?


“同志们请放下手中的闪光灯。”金努力遮住自己的眼睛,“特么要瞎啦!”


“嗯?有意见?”


“不没有不是......”


金:我太难了



04



“很好,就是这样。”


晨意味深长地注视着人群,没错,没有任何人是能盯上我的男人。晨抬头望向了嘉德罗斯,歪着脑袋的笑了笑。嘉德罗斯撇过头,狠揉了一把晨的脑袋。“走了,最好别在让我知道你这个虫子对晨有什么出格的举动。”然后十分霸气地拽着晨的手腕离开了。


“啧啧啧,大型私奔现场啊!”


换做是在家里,金早就端把小板凳乐呵着吃着狗粮。问题是,着搓衣板也忒疼了,早知道就不作死把这个搓衣板带过来了


“那个,金。再不起来了话老师就要来了。”一个紫红色的小脑袋在眼前晃了晃,“那个,需不需要我扶一把


“好人呐!!!”被男孩扶起来后,金拍了拍衣服,伸出了手,“你真是个好人啊!我叫金,你叫什么名字呐?”面前的男孩慌乱的地下了头,周围的人开始发出嘲笑声。“呦!学院超级毒瘤和第一废物交朋友,真是一个不错的组合啊!”金突然感受到了不对劲,正想要道歉的时候,一股温暖传递向了手心。


“唉???”


“那个......”男孩咬着下唇,像是在做什么重大决定似的抬起了头,目光充满着坚定


“我叫紫堂幻,以后,能做你的朋友吗?”


众人再一次被震惊了


“卧槽,金他今天是在搞事情吗?”


“好啊!”金在那一瞬间竟有些愣神,随后又报以对方一个灿烂的微笑,“说好了哦!我们以后就是朋友了!”


在那一瞬间,金从那双青蓝色的眼眸中看到了不一样的情绪


”他,是知道些什么的吧?”


恍惚中,一个预示着不详的黑影闪过



05



我就知道


金怨怨地站在门口,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我说系统啊,老师来了就提醒我一声呗,害得我又要抄书又要罚站的。”金懊恼地狠揉了一把头发,“要是我知道那不详的黑影其实是老师了话我才不会把粉笔往她脸上扔。”


【呦呵,你把老师当成谁啦?】


“万恶之源,嘉德罗斯。”金抽了抽嘴角,“明明跟我同一个班,却一定要牵别人的手往外跑,有什么事当场解决不就OK了?”没错,就在前五分钟,嘉德罗斯十分不要脸地打着护送同学的名义回到了班级,这明明就是故意翘掉课前谈恋爱啊!金扶额,主要还是在走廊上罚站风险巨大。


“呦,我们的金同学又光荣罚站啦!”


这是来自隔壁班NPC的发言


“唉,看来你生活过得很滋润呐?金?”


这是来自逃学小混混的发言


“金,过得愉快啊!”


这是来自晨的发言,并且还朝对方眨了眨眼


金:......


被嘲讽怎么办!好想打人!在线等!急!


【金你要冷静,大不了本系统带你逃学呗?】


“对啊!”金脑袋灵光一闪,“反正我在原来的世界没有逃过学......不对,逃学还是不太好。逃课如何?”


【随你,反正你以后还要做的选择多了去。】


呵呵,手握剧本的统儿你别发言


“干脆,我们今天就把在这个学校的男主看个遍吧!”金猥琐的笑了笑,“不是说他们很好看吗?我倒要看看原主品味有多差。”


【系统:......】


金宝想带我皮!在线等!急!


不断腿,这辈子也不可能






“呦,天台上的人可真多啊?”


“不如,我们玩个游戏~”





安排凯佬出场


来自一个愉快的鸽子精的发言


 @零凌清卿_今天的卿儿依旧没评论 

评论 ( 6 )
热度 ( 106 )

© 47% | Powered by LOFTER